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7月7日】

时间:2021-07-07 0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在北京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单行本出版。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寿县小甸集“安徽第一面党旗纪念园”。据悉,寿县小甸集孕育了安徽的革命星火,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依托红色资源,把党的历史鲜活地呈现在群众面前,活动受众近60万人次。

●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深入革命老区百色市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近年来,甘肃省纪委监委以一体推进“三不”为目标,探索以警示教育片为主打的警示教育模式,变“大水漫灌”为“精准滴灌”,不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国家网信办连续发布了对“滴滴出行”“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审查期间,以上APP均已停止新用户注册。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首创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爱庆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发布通报: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郭杰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6日发布通报:临泉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原副主任姚雪芳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近日,500多名中国留学生申请赴美签证时被美方拒签。外交部6日回应,限制签证是开历史倒车,敦促美方纠正错误。

●工信部发布信息称,将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深化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断卡”等行动。

●云南瑞丽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昨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发布关于重新启动2021年安徽选调生招录面试工作的通知。

●近日,安徽省医保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的实施意见》,在集采药品范围、构建分层集采格局、严禁中选药品“二次议价”等方面,推动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