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从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06 16: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1架战鹰飞过天安门广场,组成“71”和“100”的字样,100响礼炮响彻天安门广场,10道彩烟辉映长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整隆重举行。南陵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地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满怀期待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在歌唱祖国熟悉而又昂扬的歌声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圆满落幕,但会议室内的掌声持久不息,在场的纪检监察干部们深受感染,久久不愿离去,纷纷抒发自己的激动之情。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生日,此时此刻,我的内心无比激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志存高远、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我要深入群众、投身实践、经受锻炼、增长才干。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我们绝不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说到。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100年伟大征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自豪。”何湾镇纪委专职委员激动的说到。

新的征程,我们将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牢记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