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永葆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

时间:2021-07-06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一百年筚路蓝缕,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百年历程,展望复兴前景,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踌躇满志、心潮澎湃,纷纷表示将在新的征程中扎实履行好正风肃纪反腐的历史使命。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时刻谨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纪检监察本职工作,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服务态度,以‘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无畏精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使命,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为再创下个百年的伟大辉煌提供坚强的纪检监察纪律保障。”聆听完总书记的讲话,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蚌埠市纪委监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赵寒亚激动地表示。

“我们要用实实在在个工作成绩回馈党和人民给予我们的重托。作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部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会重点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的专项整治,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蚌埠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陈彬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时代强音,为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的重大责任,用铁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崔怀全如是说。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走过第一个百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共产党,正迎来第二个百年的辉煌。蚌埠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牢记初心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实践中去,牢牢把握政治机关的职能定位,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坚定决心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坚强意志践行初心使命,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宗旨意识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