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三个“+”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7-05 08: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作为一名纪检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锻造忠诚品质、在主责主业上落实责任担当,坚决做到提高站位讲政治、勤勉务实讲担当、顾全大局讲团结、严以自律讲廉洁,坚定做党的忠诚卫士。”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王辉在亳州市纪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发言表示。

亳州市纪委监委持续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汲取奋进力量,筑牢信仰基石,努力锻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学+研,感悟思想伟力。坚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四个历史时期,邀请专家、教授作专题宣讲,在“学”的基础上,开展研讨,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谈感悟,说收获,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看+写,汲取奋进力量。市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皖北烈士陵园、涡阳辉山革命烈士陵园、“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百年奋进正青春—亳州市党史图片展”体验式现场看,以及观影活动,让纪检监察干部身临其境感悟峥嵘岁月。结合指定书籍学习,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撰写心得体会,谈认识谈收获和感悟,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磅礴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讲+唱,传递红色好声音。市纪委监委举行“学党史 念党恩 扬清风 庆华诞”微型党课报告会,选手们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初心故事、诠释使命担当。市纪委纪委监委组建合唱队以饱满的热情放声歌唱《祝你生日快乐》,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亳州篇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市职工大合唱比赛,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药都清风”微信公众号、“清风播报”广播栏目等媒介,传递红色好声音。

“要充分利用读书班、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