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不忘初心迎华诞 铁纪护航新征程

时间:2021-07-03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刚才观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时,我感到心潮澎湃。作为新时代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履好职尽好责,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城市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90后”干部张军激动地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7月1日上午,该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积极响应党中央发出的号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为此,我们通过召开委机关纪念大会、表彰‘两优一先’、颁发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以及开设党史专题党课、举行党史知识测试和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市纪委监委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大家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厚植为民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据悉,会上还宣读了市委、市直工委、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彰文件,并现场颁发证书。同时,还为委机关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辛勤工作、积极奉献,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向老党员学习,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打铁人”。

“我感到特别自豪,我们是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的老党员,前半生在党的领导下,践行初心使命为人民服务,现在退下来了,仍然要不忘初心,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受表彰的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优秀党员戴敏坚定地说道。

此外,来自市委党校的叶姝静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峥嵘岁月 传承铁军精神”的专题党课,促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真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坚定稳妥地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