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1-06-14 08: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11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会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和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汪一光党课报告精神,听取了《亳州市纪委监委加强巡视巡察整改日常监督办法(试行)》等文件起草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两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进行交流发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党校副教授刘华景应邀作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找准纪检监察工作的着力点,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立足职责定位,突出抓好政治监督、抓实日常监督,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查处腐败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改工作。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实规定动作、做活自选动作、做好结合工作,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强化敬业奉献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心沉下来、把身子扑下去,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好纪检监察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在平常、管在日常,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以监督执纪执法新成效,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