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湾沚: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廉”节堤坝

时间:2021-06-11 17: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好,我们是湾沚区纪委监委督查人员,请您出示一下近期购买记录,我们核查一下有无机关单位购买高档礼品、礼券的情况。”日前,芜湖市湾沚区纪委监委联合相关派驻纪检组对端午节前“四风”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节日病”发生,湾沚区纪委监委组织专项督查组,通过随机抽查、突击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开展端午“四风”督查专项行动,严查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以及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病”,为全区风清气正过“廉”节筑牢纪律堤坝。

“我们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单位职工食堂践行光盘行动,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坚决杜绝餐饮浪费。”在某机关的职工食堂,督查组现场查看职工食堂就餐情况和食堂接待和开支账册,查看有无餐饮浪费、违规吃喝、超标准接待等问题。

湾沚区纪委监委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从严把握执纪尺度,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倒逼责任落实,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截至目前,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已派出检查组和暗访组8个,已开展监督检查20余次。(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