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6月9日】

时间:2021-06-09 0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省海北州刚察县考察调研。

●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6日至8日到山东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专题党课报告的相关举措。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在组织就要守纪律》指出:身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8日发布通报:江苏省发改委原党组成员、副主任祁彪被双开;北京市丰台区副区长,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王新元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包括凌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云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兼)罗汉文醉酒驾车问题等。

● 吉林省纪委监委首次探索将省属高校、省属企业和省属金融机构这“新三类”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案件纳入评查范围,通过精准指导,全面提升其审理工作水平和案件质量。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有借不还敛财 贪路无归自毁》为题,剖析重庆大足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可严重违纪违法案。

● 《国务院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日前印发,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等6个方面对未成年人保护提出了25项工作要求。

● 8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下发通知,广州全市密闭娱乐场所暂停营业,包括电影院、剧院、KTV等。

● 随着6月8日下午外语科目考试的结束,我省2021年高考顺利结束。评卷工作预计将于6月20日前后结束,随后进行统分合成。 6月23日将召开招委会,公布考生成绩和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省财政厅印发2021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方案,决定从今年1月1日起,为2020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增加基本养老金,总体调整水平以我省2020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5%确定。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9-10日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中到大雨,我省将出现局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12-14日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13日江淮之间和江南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