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八巡视组深入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27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9日上午,省委第八巡视组全组人员深入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巡视组与省档案馆领导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省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庆祝建党百年相关展览筹备情况,并参观了党史、新中国史档案和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现场参观学习中,全组党员认真观摩珍贵历史文物,从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

回到巡视驻地,各党小组围绕参观学习情况,深入开展研讨交流,逐一谈体会、讲感受、诉心声,并围绕当前巡视任务找差距、明思路、表决心,取得了良好效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第八巡视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按照巡视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组内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任务、时限清单,探索“第一议题”学习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等有效做法,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