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义安:抓严抓实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1-05-27 14: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接种点位物资配备有哪些?接种注意事项是否宣传到位?”近日,铜陵市义安区纪委监委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来到该区天门镇卫生院,对新冠疫苗全员接种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各环节不留漏洞。

为切实做好应急应对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义安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围绕上级纪委监委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部署,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快行动,作表率。义安区纪检监察干部带头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在抓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把常态化疫情防控纳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以严明的纪律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

盯重点,强监督。围绕省委提出的“五严五到位”要求,聚焦防控工作部署、应急保障、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新冠疫苗接种等关键行业、领域和环节开展监督检查20余次,督促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以精准监督助力精准防控。

抓整改,严问责。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集中办公场所外来人员登记不规范”等问题,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建立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全过程监督闭环,确保整改实效。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对、临阵脱逃,特别是因防控措施不力出现问题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坚决杜绝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