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推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书记(组长)访谈

时间:2021-05-25 08: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5月21日下午,亳州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药都清风”推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书记(组长)访谈利辛篇。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单位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亳州整改工作、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抓实抓好结合文章,产生了一系列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

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的过程中,亳州市纪委监委认真总结、精心策划,以视频访谈的形式,邀请县区党委、市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谈工作思路、具体做法、工作成效。“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书记(组长)访谈为其他单位一体推进系列工作,提供了可学习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方法,也为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书记(组长)访谈系列视频,共播出10期。亳州新闻网、亳州纪检监察网、“药都清风”广播等媒介进行了集中推介。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大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之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亳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