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5月25日】

时间:2021-05-25 0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分别同越南国家主席阮春福、伊朗总统鲁哈尼通电话。

●5月2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座谈交流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深化地方派驻机构改革,对于提升派驻监督效能、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层层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评论《把人民至上贯穿抗震救灾全过程》。文章指出:“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也。”从抗洪抢险到抗击非典,从抗震救灾到抗击疫情,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团结一心的中国人民面前,只要我们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就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征服,没有什么挑战不可战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严防路政执法小权微腐》为题,就近期曝光的多起公职人员治超工作中的腐败问题进行了深入调查分析。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栏目以《铲除监管内鬼 守护金融安全》为题,聚焦原内蒙古银监局系列监管腐败案。文章指出:该系列监管腐败案件是‘关键少数’带头、班子集体沦陷、职责全面失守的‘窝案’,是金融腐败与金融风险深度交织的集中体现,是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乃至十九大后不知敬畏顶风违纪的腐败典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教训沉痛。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海潮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重庆市委政法委原副书记谭晓荣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原委员肖玉海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安徽省儿童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虹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辉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24日发布通报:休宁县公安局原党委副书记、政委程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月24日,六安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另有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普通型)。

●国家卫健委通报,全国新冠疫苗接种超过5亿剂次。

●5月24日,“杂交水稻之父”、“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遗体送别仪式在湖南省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举行。

●今年以来,部分大宗商品价格持续大幅上涨。23日,国家发改委等五个部门联合约谈了铁矿石、钢材、铜、铝等行业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重点企业。

●近期,有个别微博账号发布侮辱攻击袁隆平的有害内容。根据网友投诉,发布此类信息的64个账号被永久关闭。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公然侮辱英雄烈士,必将受到严惩。

●24日,青海玛多县7.4级地震灾区的玛多县民族寄宿制中学、玛多县黄河乡寄宿学校陆续复课。目前,通往地震灾区的国省干线公路已全部抢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