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自查清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

时间:2021-05-24 15: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有的工作在落实上还存在差距,有的统筹结合不够,有的即将开展的工作计划不充分......”在濉溪县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调度会上,委领导对照任务分解清单,直击问题所在,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确保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创新形式、丰富载体,通过走出去学、请进来讲、不定期考、多方面评、实践中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锻造铁军六项行动”相结合,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树新风与纠“四风”相向而行、同步发力,努力练就纪检监察干部过硬作风。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能够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担当作为。”一位纪检监察干部深有感触地说。“濉河清风”微信公众号开通【学党史、跟党走、锻铁军】专栏,定期将党史资料推送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内,督促党员干部通过百年非凡历程汲取宝贵启示,叩问初心使命。

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下发工作提示,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成效显著。今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围绕各项惠民富民、促进共同富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针对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共查处问题12件,处理8人,党纪政务处分5人,追缴收回资金54509元。

在调度会上,各小组成员报告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再由委领导进行点评。通过会前的自查清单、总结经验,到会上的交流学习、思想碰撞,濉溪县纪委监委坚持对照清单分步实施、逐项落实,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出成果。(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