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担公司: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进会议暨“四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18 1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农担公司召开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进会议暨“四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总结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阶段性成果,推进下一步工作,部署开展“违规决策、违规投资、违规担保、违规招投标”四个专项整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传达了省国资系统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进会议暨“四个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农担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开展以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学用结合,丰富学习形式,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力推进中央巡视问题反馈意见整改,有效纠治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体系。各党支部严格落实工作安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推动整改,切实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紧密结合实际,在学党史中学好安徽党史、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史,在办实事中落实好“为群众办实事,为员工解难事”要求,在开新局中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完善整改措施,把解决具体问题和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完善制度机制结合起来,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防微杜渐、聚焦短板,扎实开展“违规决策、违规投资、违规担保、违规招投标”四个专项整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讲大局的高度、讲规矩的高度深化对“四个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治重点,扎实有力开展“四个专项整治”工作。要把握重点,精准整治,明确步骤,稳步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标本兼治,确保“四个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明确分工,加强督导,形成合力,确保实效,形成更加完备有效的制度体系和科学严谨的工作机制,真正把“四个专项整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上,不断推进农担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农担力量。(省农担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