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1-05-03 08: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30日,亳州市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皖北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中,纪检监察干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深深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碑浮雕,参观皖北革命历史纪念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悟他们的家国情怀和崇高风范。

据了解,皖北烈士陵园位于谯城区芦庙镇,这里是芦家庙战斗的遗址,也曾是中国共产党在亳州领导革命斗争的重要根据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现场教学活动,多次组织党员分别到皖北烈士陵园、涡阳辉山革命烈士陵园等接受教育,用活用好亳州的红色文化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扎实开展党员学习教育。

活动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突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市纪委监委整改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大力弘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