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坚持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时间:2021-05-01 06: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4月19日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第16次会议暨重大项目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听取有关培训班精神及学习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学习,坚持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将阶段性经济工作纳入日常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面熟悉全市经济发展路径和措施,掌握厘清经济工作廉政风险点,树牢“没有任务,但有义务;没有任务,但要服务”的理念,积极投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之中,用精准监督推动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高质量监督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筹结合抓落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的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责抓监督,围绕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检查,督促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把监督贯穿于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