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压紧压实责任  抓紧抓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工作

时间:2021-04-30 08: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常委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三位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听取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市纪委监委整改工作的汇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能职责,聚焦突出问题,加强监督检查,持续纠治生态环保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让绿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的力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滋养初心、引领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保持昂扬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紧抓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集中精力、同向发力,聚焦换届等工作,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亳州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