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30日】

时间:2021-04-30 07: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4月29日,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电祝贺。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京闭幕,表决通过乡村振兴促进法、反食品浪费法等;决定任命黄明为应急管理部部长。

●中央纪委常委会4月29日围绕“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举行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主持会议。

●在日前召开的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上,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就做好中央第七轮巡视工作进行部署。

●近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广东省和江门市纪委监委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冼国良回国投案并全部退赃。冼国良,男,1961年12月出生,曾任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社工委主任,涉嫌贪污罪,2016年4月外逃。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节前通报就是敲警钟》。文章指出:“五一”“端午”临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拉响警报——纠治“四风”永不止步,谁违反了铁规矩、硬杠杠,就要受到严肃处理。

●29日,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原总经理云公民受贿一案。云公民被控非法收受财物折合人民币4.6866亿余元。

●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第五巡视组向江西省反馈巡视意见后,江西省委扛起政治责任,研究制定215条整改措施,建立清单,逐项逐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时限等。

●安徽纪检监察网29日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分别是,明光市经开区原工会主任、党工委委员、四级调研员肖运好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凤阳县大溪河中心小学原校长杨吉宏违规招待、滥发津补贴等问题。

●29日,滁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吴劲为滁州市人民政府市长;4月29日,池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朱浩东为池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等金融管理部门联合对部分从事金融业务的网络平台企业进行监管约谈。

●国家统计局消息,2020年,我国人口继续保持增长,具体数据将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中发布。

●国家卫健委表示,五一假期期间,全国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不打烊。

●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客运量预计达2.65亿人次,较2020年同期上升120.1%,接近2019年水平。

●“北京副处长送外卖12小时赚41元”上了热搜后,美团与饿了么相继表示,已逐步取消对“骑士”逐单处罚,并将继续努力提升“骑士”体验。

●29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介绍,我国部分城市检测到有印度变异毒株。落实防控措施可以终止变异毒株的流行,也可以防止新的变异的发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