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19日】

时间:2021-04-19 06: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系统施策纠治“四风”》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以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的理念思路深化作风治理,把反“四风”与反腐败统筹起来,推动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纠治“四风”工作格局。

●近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视频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委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部署要求,监督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配合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从严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等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盯“雅贿”、“影子股东”等隐性腐败,持续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让隐性腐败无所遁形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与时俱进抓好作风建设”系列评论之二《立破并举 扶正祛邪》。评论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立破并举、扶正祛邪,既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又继承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持续惩治国有企业腐败问题,严肃惩治靠企吃企、利益输送等违纪违法问题的相关举措。

●近日,河南省纪委监委通报3起诬告陷害典型案例。其中,省司法厅原党委委员、副厅长黄真伟诬告陷害案引人关注。为竞争某省辖市常务副市长,黄真伟编造匿名信举报他人,造成恶劣影响。

●天津市为期两个多月的基层换届近日结束。换届期间,该市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审查4.9万余人,343人被否决提名。

●去年以来,福建952人主动向纪检监察机关交代问题。

●近日,黑龙江省启动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重点聚焦拖欠农民工工资、房屋征收补偿不合理等8个方面内容。

●淮南市制定下发《关于抽调新提拔干部、优秀年轻干部到巡察岗位锻炼的实施办法(试行)》,从制度机制层面有效解决巡察队伍人员不足等问题。

●18日至21日,主题为“世界大变局:共襄全球治理盛举 合奏‘一带一路’强音”的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

●五一假期火车票17日起正式发售,截至当天18时,共发售5月1日车票315万张,是2019年同期的3倍以上。

●18日22时11分至14分,台湾花莲先后发生5.6级地震和6.1级地震。福建多地有明显震感。

●“十四五”期间,我省计划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5602个,房屋总建筑面积12518万平方米,涉及61856栋,惠及133万户。

●省气象台预计:19日夜里开始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0-21日沿江江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