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04-18 07: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这是一枚徽章,身为党员的我们,每人都配有一枚。党旗的红色象征革命,黄色的锤头、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自党诞生以来,党徽曾在各个不同时期以不同的样式出现过,伴随并见证了党成长的光辉历程……”

为扎实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引导纪检监察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4月14日下午,淮北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五个党支部的十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设置现场观众互动、评委打分两项环节。比赛中,选手们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以饱满的精神,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了纪检监察人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了铭记党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奋力拼搏的强烈愿望。参赛选手用满腔的热情、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精湛的演讲技巧,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举办此次主题阅读演讲比赛是淮北市纪委监委不断拓宽学习阵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项积极探索,同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轮。自比赛启动组织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进行多渠道、全方位宣传,广泛宣传动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实际积极参加,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动力,进一步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以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为淮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效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淮北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