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五河:深入推进住建(人防)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4-16 11: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度净化行业环境,今年3月初,五河县纪委监委牵头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全县住建(人防)系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整个专项整治活动分为四个阶段,目前已顺利进展到第二阶段即自查自纠阶段。

为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生根,在宣传动员第一阶段,五河县纪委监委印发住建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100册,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召开县住建(人防)系统动员会议,释放真抓实干的决心,打响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枪。通过召开专题会、座谈会,走访企业、发放民主评议测评表等多种形式吸取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22条。约谈住建局局属单位、重点科室负责人12名,组织系统全体人员(包含聘用人员)对照工作清单六个方面逐项自查自纠。截至目前,23名工作人员主动上缴收受的礼品礼金,合计36500元。

“专项整治要取得实效,就是在‘整’和‘改’上看到实效。专项整治工作不仅要有决心、有定力,还要讲究方式方法,切实做到点面结合、精准精细、统筹兼顾、标本兼治,确保抓出实效。五河县纪委监委将继续乘胜追击、重拳出击、动真碰硬,不达目的不罢休、不见成效不撤兵。”五河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