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09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活动,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在省委党校党性教育馆,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序厅和“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故事,让全体党员干部仿佛回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崛起而艰苦奋战的年代,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和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参观结束前,在鲜红的党旗下,在场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省委党校副校长胡忠明给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学者非必为仕,而仕者必为学”。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当前工作中去,圆满完成好省委交办的巡视工作任务。(省委第四巡视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