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落实“四四五六”工作法 监督推动巡视整改扎实有效

时间:2021-04-08 09: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委召开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整改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大会以来,市委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调度、抓推进、抓长效,坚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整改工作开局有力,推进有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思路,坚持“四四五六”工作法,紧扣时间节点,整改工作落实见效。在思想认识上坚持“四个绝不当成”,绝不当成一般的事,提高站位抓整改;绝不当成个别单位个别人的事,刀刃向内抓整改;绝不当成具体点上的事,举一反三抓整改;绝不当成短期的事,长期坚持抓整改。在工作机制上坚持“四单推进”,通过“交办单、督办单、提示单、销号单”的有机衔接,形成整改完整闭环。在整改落实上坚持“五看标准”,看问题整改了没有、看整改到位了没有、看举一反三了没有、看建章立制了没有、看责任追究到位了没有,确保整改工作方向、进度、质量始终可控。在成果检验上坚持“六个绝不放过”,严把整改销号关,做到没有整改的绝不放过,降低整改标准的绝不放过,整改不及时的绝不放过,成果运用没有举一反三的、没有进行制度规范的、整改效果不明显的绝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的绝不放过,干部群众不满意的绝不放过。

会议强调,巡视是对一个地区、一个部门各项工作的全面“把脉会诊”和“政治体检”,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必须坚持统筹兼顾,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以整改求突破,以整改促发展。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最严格的标准、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如期向省委交出合格整改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8家市直相关部门以及市管各园区、各县区委分别就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1+3”整改工作,以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推进情况作出汇报。市委整改办整改推进组对整改工作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