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南陵:严管严治 不断强化自我监督

时间:2021-04-08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作为纪检干部,不仅要监督好别人,也要自觉接受别人的监督,心存敬畏之心,严守党纪法规,才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干部在培训后发出感慨。日前,南陵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2021年第二期“春谷清风”讲堂,由领导班子讲授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

南陵县纪委监委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结合机关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持续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不断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免疫力”。

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作为全年工作重点,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对县镇村集中换届过程中纪检监察干部遵规守纪、履职用权等方面的监督,严明换届纪律、严惩不正之风,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运用谈心谈话、家访慰问、参加民主(组织)生活会等方式,深入了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状况,提升干部监督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警示教育片中反映的违纪违法问题给了我极大的震撼,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加强自我约束,筑牢纪法底线,拧紧思想‘总开关’,守住初心、履职尽责......”县纪委监委第一时间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守正护初心 亮剑肃贪腐》《扳不回的本》等警示教育片,结合省纪委“视频讲堂”、县纪委“春谷清风”讲堂、机关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方式,通报学习典型案例、深入分析问题短板,用身边事警示教育纪检人。(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