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4月8日】

时间:2021-04-08 06: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应约同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习近平指出,中方反对将疫苗政治化或搞“疫苗民族主义”,愿同德方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促进疫苗公平合理分配。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评论员文章《探索不敢不能不想一体推进有效途径 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治理效能》指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不仅适用于反腐败,同样适用于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从政治上认识和把握作风建设问题。

●4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通报巴图孟和“纸面服刑”案调查情况。纪检监察机关已认定84名责任人,其中厅级干部8人,处级干部24人,科级干部33人,其他干部9人,已故10人。已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4人,其中10人涉嫌违法犯罪移送司法机关调查处理,给予诫勉谈话等组织措施处理20人。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落到实处》。文章指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把组织处理工作放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局中把握,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春回江城》为题,报道了武汉解封一周年居民日常生活重回正轨、企业逐渐恢复往日生机的情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武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张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7日发布通报:原吉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隋殿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云南省纪委监委制定印发《问责工作操作办法(试行)》,共10章44条,规范问责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流程、厘清各责任主体各个环节的职责。

●工信部近日印发通知,要求适老版界面、单独的适老版App中严禁出现广告内容及插件,也不能随机出现广告或临时性的广告弹窗。

●4月7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在合肥召开。根据安排,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

●日前,中共中央批准:程丽华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日前,安徽省委决定:项兴初同志任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提名任董事长。

●日前,安徽省委决定:余向东同志任省农垦集团党委委员、书记,提名任董事长。

●安徽省电子社保卡签发量已突破2000万张,占社会保障卡持卡人数33%。

●7日,定远一热电厂发生闪爆事故,致6名作业人员死亡。

●4月6日,安徽池州主城区东街口铜锣湾商业广场发生火灾致4人死亡。7日,池州市发布火灾事故原因:事故初步原因为楼内拆除扶梯时,火花点燃垃圾并引发火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