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和县:调研督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02 15: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您好!请将你单位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工作的台账资料给我们看一下。”

“请问,结合身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你单位是怎么做的?”

这是和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在县卫健委和县医保局调研督导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的场景。

为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3月31日,和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县卫健委和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履职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班子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化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改作风转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系统排查起底,坚持问题导向,对排查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要实施精准整治,精准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逐项落实抓整改,及时督导促整改。要健全长效机制,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原因,着力解决共性问题和深层次问题,深化标本兼治,切实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要进一步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高标准启动、高质量运行,取得扎实成效。(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