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3月25日】

时间:2021-03-25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24日下午,正在福建省福州市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郊野福道、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城市规划建设、历史文化街区保护、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

●中共中央宣传部24日发布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21日至24日到广西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发表“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七:《发挥巡视综合监督作用和联系群众纽带功能》。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以《从红色家书中汲取精神力量》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挖本地红色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红色家书活动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在大变局中增强发展力》指出:越是外部环境复杂多变 ,越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风雨袭来时,党的坚强领导 、党中央的权威是最坚实的靠山。在重大历史关头 ,重大考验面前 ,党中央的判断力、决策力、行动力具有决定性作用。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原党委书记、行长高友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4日发布通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政协原副主席孙宝祥被开除党籍。

●甘肃省纪委监委联合省委巡视办、省审计厅、省政府国资委,对22家省管企业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去年6月以来共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9人,组织处理35人。

●辽宁省纪委监委推广大数据监督平台建设,首批选择较为成熟的公务加油卡、人防、民政服务管理、耕地地力补贴等专项监督系统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推广应用。

●四川省纪委监委日前公开曝光5起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典型案例,包括雅安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高术芹在工程招投标中收受贿赂等问题。

●近日,省交控集团纪委对2020年以来受到处分的9名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集中开展回访教育。

●24日,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发生5.4级地震,导致3人死亡,65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

●H&M集团近日发布声明称抵制新疆棉花,目前多家电商平台APP已不显示H&M搜索结果。

●近日,安徽省制订并印发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实施方案,全面加快新冠病毒疫苗目标人群接种工作。预计至6月20日,全省40%以上的常住人口将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今年1月至2月,全省利用省外资金开局良好,亿元以上在建省外投资项目2450个,实际到位资金1672.5亿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