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着力发挥学习平台效能 在百年党史中“补钙”“加油”

时间:2021-03-11 11: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读书写作班是委机关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的好平台,我们要紧密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同纪检监察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落实到忠实履行纪检监察使命任务上来,以优异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读书写作班班长毛基旭在交流发言时如是说。

近日,砀山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读书写作班开展“学党史、谈体会”读书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指示精神,重温建党百年光辉历史,积极引导青年党员干部“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砥砺前行奋斗“十四五”,勠力同心共创 “中国梦”。

会上,50余名学员分组进行交流研讨,发言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充分交流,汇报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用党史励志铸魂,用红色资源筑牢根基。

学员们通过学习党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受到思想启迪,获得实践动能。大家纷纷表示,要筑牢精神基石,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永葆纪检人的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行稳致远。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读书写作班学习活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引导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在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百年党史中‘补钙’‘加油’。”该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