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10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2日下午,省残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践行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对省残联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统一安排部署。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莉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精准把握任务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统筹联动,贯通融合,一体推进。一要在深化思想认识上持续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把握对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会议精神的理解,扎实落实整改措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树牢规矩意识,规范工作行为。二要在对照查摆上持续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内容,深刻查摆在马克思主义政治观、正确政绩观、执政为民权力观、担责扛责事业观上的偏差。以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为抓手,深刻查摆在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的不足。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着力点,突出“四看四促”,深刻查摆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差距。三要在真改实改上持续下功夫。要形成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实行台账管理,一体化推进整改,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有针对性建章立制。

会议要求,要注重统筹推进,加强组织领导。一要强化领导责任。明确“两个突出”。突出责任落实,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和支部书记要全力担责,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突出关键少数,处级以上干部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二要强化督促指导。成立领导小组,加强对党支部的督促指导和检查评估,确保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强化工作实效。紧密结合残联重点工作任务,以教育、整改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以发展成果检验教育、整改成效。

省残联领导班子成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出席会议,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