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21-03-10 15: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以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第一时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表对标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成立由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领导小组,迅速制定计划安排,明确提出目标要求。

3月5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海作动员讲话,厅领导马旭升、高峰,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厅机关全体党员和厅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站位,做到以史为师。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必要性,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情怀,从党的光荣传统中传承优良作风、实现自我提高,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部门特点,做到向史而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彰显“军”的内涵和“红”的色彩,咬定目标、明确定位、精准发力。一要聚焦“学党史”,深入挖掘大别山精神、铁军精神、渡江精神等安徽红色基因,从伟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二要聚焦“悟思想”,将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贯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创新思维理念、提升思想方法,更好适应退役军人事业新发展。三要聚焦“办实事”,进一步树牢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退役军人当家人、把退役军人的事当家事、把退役军人的来信当家书,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每一项工作。四要聚焦“开新局”,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严实举措,做到学史力行。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扎实开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