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担公司: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1-03-04 1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农担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习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公发作题为《忠诚履行纪检监督职责 坚定不移推进农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公司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全体员工签订了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0年,是省农担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接受政治检验、持续深化的一年。公司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政治引领作用持续强化,践行初心使命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省委巡视整改成效明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党建基础工作全面提升,作风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在抗疫战洪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贡献了“农担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推进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加强思想建设,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指导工作、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三要加强组织建设,坚定不移筑牢干事创业基石。加强党委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业务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农担工作团队。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巩固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持续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纵深推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要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一要着力学习教育,做到持续深化。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融会贯通,通过深化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见贤思齐、奋发进取。二要着力系统排查,做到全面对标。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对表对标,做到系统协同推进。三要着力精准整改,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检视问题,做到举一反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最严格的标准抓好巡视整改,做到不务虚、办实事。四要着力建立长效,做到制度严管。把健全制度与执行制度统筹起来,实现“当下改”,做到“长久立”。强化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发挥制度刚性约束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改作风转作风的长效机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做强做优做大农担事业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省农担公司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