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时间:2021-03-04 15: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3月1日上午,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李锦斌书记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就进一步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强和推动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作出安排。

切实加强中央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深学细悟,深刻领会精髓要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切实得到贯彻落实。

统筹推进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紧盯案件审查调查,坚持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案件办理。要紧盯综合监督单位涉及民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督促推动省民政厅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围绕养老、低保等领域开展专项整治;督促推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对二级机构相关责任人违纪问题作出处分决定,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和整改措施,做好案件“后半篇文章”;抓紧与省残联党组进行工作会商,结合日常监督、问题线索等情况,精准“问诊把脉”,督促完善制度、堵塞漏洞。

监督推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部署开展。驻厅纪检监察组要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工作实际,推动综合监督单位党组对标对表,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立行立改、落地见效,并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靶向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