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3月4日】

时间:2021-03-04 07:5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3月3日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郭卫民介绍,本次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深入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4日下午在北京开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以《强监督保障开好局》为题,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加强履职的相关举措,包括开展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等。

●2020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承办全国人大代表建议19件、全国政协委员提案19件,已全部如期办理完毕。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纪检监察机关围绕国家对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实行严格捕捞管理等各项保护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强化长江大保护监督执纪的相关举措。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稳企纾困解难题》为题,报道了安徽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靠前监督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举措。截至去年年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及“六稳”“六保”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316起389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4人。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董贵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纪委监委组织核查30余万张发票,深挖彻查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线索,发现了“连号开票”“假日开票”“转嫁费用”等问题,重点交办或督办12家单位、500多条疑似线索,立案查处50余人。

●日前,蚌埠市纪委常委会专题审议了3家市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职数配备方案,首次以“三定”等方式强化市属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破题市属企业纪检监察机构改革。

●中共中央宣传部3日追授拉齐尼·巴依卡“时代楷模”称号。

●警方3日通报“货拉拉女乘客坠车死亡事件”调查结果,并还原了案发经过,货拉拉涉事司机被批捕。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即将于3月4日在京开幕。住皖全国政协委员乘坐G42高铁列车,于3月3日16:08顺利抵达北京南站。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安徽代表团来自各条战线的113名代表于3月3日全部报到。

●近日,安徽出台“十行千亿万企”中小企业融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经信厅将与省10家以上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引导安排不少于300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用于支持不少于1万户中小微企业融资。

●中央气象台提醒,南方明日起将出现大范围阴雨天气,局地可能出现强对流天气,这将是今年以来南方首轮大范围对流天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