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社厅:齐上新春廉政第一课

时间:2021-03-02 15: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省人社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新春廉政第一课,通报了厅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厅党组2020年巡察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营造了崇廉倡廉的浓厚氛围。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及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髓要义,深刻理解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要紧抓重点,对行政审批、职称评审、监察仲裁、培训鉴定等重点领域的“微腐败”进行深入整治,紧盯就业扶贫、社会保险、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严肃查处弄虚作假行为,坚决防止扶假贫、假扶贫,严防和惩处骗取套取养老金等行为,杜绝“人情保”“关系保”和优亲厚友现象,推进人社工作质效持续向好。要强化落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结合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进一步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锲而不舍、紧抓不放,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锚定民生坐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扬“三牛”精神,勤政尽责干事创业,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奋力实现全省人社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