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弋江:廉政灯谜闹元宵 廉洁清风入人心

时间:2021-02-25 09: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反腐败倡廉洁(打一商标品牌)?快快,帮我猜一猜!”

在弋江区芜南社区举办的“趣味闹元宵、廉政猜灯谜”活动现场,老党员们拿着手中的谜面纸条兴奋地询问着身边的同伴。

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娱乐活动,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加大辖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着力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元宵节来临之际,芜湖市弋江区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开展“趣味闹元宵、廉政猜灯谜”系列活动,让辖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芜南社区党群活动室内,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30余条精心制作的廉政灯谜,用红丝带悬挂在社区党群活动室周围,依托猜灯谜这种活动形式,将廉政术语融合在有趣鲜活的谜语中。大家有序落座参加活动,看着那一条条印着谜语的红色彩带,亦或独自绕耳沉思、亦或两两侧身探讨,亦或凝目喃喃自语……“我猜对了哦”,“我也答对了”......兴奋的欢呼声、高兴地拍手雀跃声交织在一起,大家兴高采烈、气氛融洽,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工作人员还细心地为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准备了元宵节礼物。

活动结束,党员们仍意犹未尽,大家纷纷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这种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活动,不仅活跃了广大党员们的文化生活,庆祝了中国传统节日,还营造了“以廉为和、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责、以廉为安”的和谐文化氛围,让党员群众从轻松的娱乐和玩耍中受到教育,凝聚了社区党员之间的合力,也让清廉、自律之风吹进千家万户。(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