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三强化”抓实两节作风建设

时间:2021-02-10 16: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元旦期间和春节之际,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推动综合监督单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强化教育提醒。及时转发省纪委“工作提示”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将“两节”作风建设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督促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省委编办、省委老干部局及时印发“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通知,提出明确要求,督促大家强化反“四风”、倡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省人社厅常态化开展“新春廉政第一课”,传达学习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并通报内部巡察情况。

强化纪律要求。督促综合监督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严格执行六个“紧盯”要求,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严格作风要求。省委组织部节前召开2次内勤会议,分管部领导和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做到纪律不能松、红线不能碰,树立作风过硬组工干部形象。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精神,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

强化监督检查。聚焦老问题,关注新苗头,研究新方法,紧盯节日期间可能存在的作风问题,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患未然。围绕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常态化疫情防控、防范年底“突击花钱”、公车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组织专人对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反馈的元旦假期公务用车情况进行核查,听取用车情况汇报,调取有关资料等,查实有关情况。(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