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述职不走过场 点评真刀真枪

时间:2021-02-03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请重点谈谈履行主责主业情况,少谈点学习和成绩,多谈点问题和打算……”

“你组综合监督单位有十余家,但一年来办案却相对较少,你能否作出解释……”

2月1日,在“泗县纪委监委2020年述职会议”现场,31名委机关部室负责人、县直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和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室负责同志等逐一上台述职,接受分管副书记、主管常委的犀利考评。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职责分工进行述职,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不穿靴戴帽、不拖泥带水,面对面讲干货、晒成绩、亮举措、揭“家丑”、补短板,在真刀真枪的“考场”上交出了一份份实实在在的“答卷”。

此次述职会议,旨在通过“述职+点评”的形式,督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对标对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检视自我、交流互鉴,正靶心、明方向,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在会议现场当着那么多同志接受当面质询,确实有点紧张。”一位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表示,“尽管在会前已经对组上各项工作作了全面梳理,就可能遇到的问题作了准备,但没有想到班子成员们指短板‘不留情面’,直接问到了点子上,让我措手不及,手心都出了汗,确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这次述职大会,既是年终‘考评会’也是‘总结会’,既是经验‘交流会’也是问题‘揭短会’,让每一个述职人员既感到了压力,又有了动力。”泗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强调,要加强工作盘点和统筹协调,推动纪检监察干部以高效的节奏,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泗县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