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开门纳谏听民意 强化监督促提升

时间:2021-01-19 08: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市纪委监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守‘严’的主基调,通过开展背包式巡察、‘两网一包’网格化管理、加强小微权力治理、开展‘两项目两资金两专项’整治,政治监督的作用和效果进一步显现,但还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监管力度,放大监督效应。”与会代表王永峰说。

“建议进一步加大对基层纪检监察‘最后一公里’‘两端’培训力度,一端是乡镇党委书记履行主体责任,一端是村级纪检委员兼监察联络员履行职责方面。”特约监察员王娟娟说。

根据市委部署要求,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市直单位负责人、县区纪委书记、派驻机构负责同志、特约监察员等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汪德满一边听一边记,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汪德满对与会代表开诚布公地提出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大家在会上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深入开展探讨和调研,把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吸收到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和重要决策部署中。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突出政治属性,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落实为首要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线,紧扣党和国家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谋深谋实纪检监察工作,为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六安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出宝贵建议,多建言献策,为促进六安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服务革命老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