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19日】

时间:2021-01-19 07: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

●国家统计局18日公布,2020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元,全年经济同比增长2.3%。国民经济运行稳定恢复,主要目标完成好于预期。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之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文章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刻把握不敢、不能、不想的内在联系,把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结合起来,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落实到正风肃纪反腐各方面,做到同向发力、同时发力、标本兼治。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报道的第一篇《北大红楼播下红色种子》。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把过紧日子当成常态》。文章指出:把“紧日子”过成一种常态、一种习惯,把宝贵的资金更多用于为发展增添后劲、为民生雪中送炭,百姓的好日子才会长长久久。

●十三届青海省委共下发督办通知336份,推动边巡边改问题2923个,收缴违规资金8000余万元,完善各项制度规定878项。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困难村的蝶变》为题,报道天津市纪委监委驻村帮扶组的事迹。

●山西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宴请的典型问题。包括运城市夏县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杜峰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等。

●18日,山东省通报栖霞五彩龙金矿爆炸事故救援进展,已先后向井下投放给养和药品,并首次实现与被困矿工通话。同时目前已同步启动事故调查工作,由山东省应急厅牵头组成事故调查组,将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

●近日,安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

●18日0时至12时,河北石家庄新增14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石家庄新乐市全域、邢台南宫市全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18日,湖南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周某某遇害案犯罪嫌疑人向某批准逮捕。

●1月20日起,国家集采心脏支架落地安徽,均价1.3万元降至700元左右。

●我省近日出台《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在各级行政机关办理行政事项要求提供证明材料时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2020年我省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5406.4亿元人民币,比2019年同期(下同)增长14.1%。其中,出口3161.3亿元,增长13.5%;进口2245.1亿元,增长15%。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