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1年1月4日】

时间:2021-01-04 07: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系列报道的第一篇:《围绕“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文章指出:“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两个维护”,具体就是围绕捍卫制度、落实决策、履行责任、行使权力情况进行监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奋斗在监督执纪执法一线的相关情况。●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优良作风开好局起好步》指出:今天是2021年首个工作日,奋进“十四五”,新年要有新气象。广大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以优良作风开好局、起好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以《资源领域反腐:坚决制止"靠矿吃矿""骗煤""套煤"》为题,报道了2020年煤炭、矿产、能源领域反腐向纵深推进的相关情况。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江苏省连云港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赵广东的先进事迹。

●天津市纪委监委出台《天津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协作审理工作办法(试行)》,建立协作审理机制,每个派驻机构确定1名专职审理人员,组成协作审理组,负责对协作组内各成员单位的案件进行内部审理。同时,强化案件审理协调机制,派驻机构内部审理后提出党纪政务处分建议,经与驻在单位党组(党委)沟通并取得一致意见后,移送有关单位“二次审理”。

●近日,亳州市委巡察组召开反馈会议,向四届市委第十轮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10月28日至11月23日,亳州市委成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生态环境局(延伸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常规巡察。

●近日,黄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中共黄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成人员调整建议。

●截至2日,辽宁大连共报告78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初步判定,大连本轮疫情来源于污染了新冠病毒的进口冷链产品。

●广东省疾控中心2日通报,从英国输入病例中发现突变株,与近期英国报道的变异病毒基因序列高度相似。

●截至1月3日24点,2021年元旦假期总票房达12.96亿,创元旦档票房新纪录;1月1日单日票房破6亿,刷新了中国影史历年元旦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据省气象台预报,预计4到6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左右。6到7日江淮之间南部、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有雨夹雪或雪,其中6日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中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