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完成反馈

时间:2020-12-31 11: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察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30日,亳州市委巡察组召开反馈会议,向四届市委第十轮被巡察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吕剑参加相关反馈会议,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10月28日至11月23日,市委成立4个巡察组分别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生态环境局(延伸至县区生态环境分局、高新区生态环境分局)开展常规巡察。巡察组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情况,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巡察结束后,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情况汇报,并向市委报告了巡察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被巡察党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会议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思想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推动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后半篇文章”。要扛起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被巡察党组织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自觉担负起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分工主动承担分管领域的整改责任;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要把督促巡察整改纳入日常监督,确保一件不落完成巡察整改各项任务;注重常态长效,着力从制度层面找“病灶”、开“药方”、除“病根”,推动形成“长久立”的机制。要强化政治担当,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扎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