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29日】

时间:2020-12-29 06: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月28日晚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两国元首互致新年问候,并祝中俄两国人民新年愉快。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分别是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委常委、原副县长黄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南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原纪委书记左勇军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上海虹桥商务区管委会开发建设处处长徐明生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活动安排及宴请、违规收受礼品等问题;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副主任玉敏违规滥发津补贴问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物业处原副处长侯全福公车私用问题;华电蒙能金通煤业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杨宝智借操办其子婚宴敛财等问题。

●近日,在中央追逃办统筹协调下,经江西省追逃办和景德镇市纪检监察机关不懈努力,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关贵森主动投案,并退缴违法所得2800万元。关贵森,男,1963年9月生,北京东森金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涉嫌向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行贿并获得违法收益,2017年5月外逃。●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发布通报: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史长友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8日发布通报: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原党委委员、副行长吴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指出:要深挖根治、长效常治,彻底消除黑恶势力死灰复燃、变异隐藏的土壤。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走了形的“放管服”》为题,聚焦哈尔滨市医保局局长、市医保中心主任、道里区副区长因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力、放管结合不到位,造成群众办理医保难等问题被问责的典型案例。文章指出:“放”权到位,“管”权也要跟得上。在一些地方,权力是下移了,但下面没有很好接住,如果监管再没有及时跟上,就很容易出问题。

●今年1至11月,宁夏回族自治区共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196件,问责处理331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15人,移送司法机关5人。

●日前,中央决定:张韵声同志任安徽省委委员、常委。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暨综合业务管理培训班。200余人参加培训。

●27日,辽宁新增6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沈阳3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大连设定8个冷库为首站定点冷库,进口冷链食品集中消杀。

●2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境外输入),转为确诊0例,解除隔离0例。该无症状感染者全程严格闭环管理,我省无密切接触者。

●28日上午9时,安徽省气象局启动寒潮三级应急响应,这是今冬安徽首个寒潮应急响应。安徽省气象台同日还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受寒潮雨雪天气过程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12~14℃。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2日全省平均气温持续在0℃以下,将出现大范围道路结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