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2月24日】

时间:2020-12-24 07: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军队后勤条例》,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


2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近期部分地方问责的6起典型案例进行公开通报。这6起案例分别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天悦,市医保中心主任杨林,道里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长河等人因推进“放管服”改革不力、放管结合不到位,造成群众办理医保难等问题被问责。河北省承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原局长王孝民等人因办理行政许可慢作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不力等问题被问责。湖北省武汉市公安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分局豹澥派出所原所长李智取因该所未按照法定程序办理损害群众利益案件问题被问责。山东省济宁市泗水县委常委、副县长师恩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胡波等人因耕地保护工作不力被问责。江苏省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慧,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海涛等人因履行监督管理职责不力、管辖范围内发生挪用巨额公款问题被问责。青海省海东市委常委、乐都区委书记左耀锋,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莫玉玲等人因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管辖范围内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被问责。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通过在更大范围整合运用监督力量,促进各类监督统筹衔接、贯通融合,不断提升监督质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别把公家资源当谋私富矿》,文章指出:资源领域存在资金密集、权力集中、审批环节多等特征,一把手和关键岗位、关键环节负责人容易成为不法人员争相“围猎”的对象。必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坚决斩断“围猎”和甘于被“围猎”的利益链,坚决破除权钱交易的关系网。惩治资源领域腐败,既要把“硕鼠”揪出来,也要重塑政治生态、祛除沉疴积弊,从根本上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还资源领域一片风清气正。

12月23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1年经济工作。

日前,安徽省太和县政协原副主席、县委统战部原常务副部长尚卫东(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阜阳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阜南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全国报考人数为377万。

2021年起我国将调整部分商品进口关税,第二批抗癌药和罕见病药品原料等将实行零关税。

23日,浙江宁波通报称发现一例无症状感染者。付某某,男,北京市顺义区常住居民,因要参加研究生考试,于22日在北京进行核酸检测,随后,付某某乘航班前往宁波出差,23日,付某某核酸检测结果确认为阳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