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学习先进典型 汲取榜样力量

时间:2020-12-21 11: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3日,中央追授李夏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肥东县再次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把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

元疃镇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李夏同志生命镌刻出无悔青春,用脚步丈量群众的安危冷暖。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切实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尽心尽力做好基层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

“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扎根基层的决心不是一次简单的就业选择,努力为民办实事不是简单的完成工作任务。未来我也将像他一样,真诚、热情的接待每一次群众来访,全面、细致的做好每一次调查。坚决扛起肩上的责任和担子,努力学习纪检监察相关知识,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履职尽责。”陈集镇的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同样深有感触。

“榜样是一种无声的力量,它潜移默化着人们的言行。一如李夏在朋友圈签名上写下的话:‘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这是他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诠释,更是我今后学习实践的标杆。”县发改委一名党员干部这样表态。

县纪委监委派驻卫键委纪检监察组一名同志说,“李夏同志殁年仅33岁,正值人生大好年华,他把全部精力、心血都倾注在纪检监察工作和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他的事迹激励着我们纪检监察人,特别是我们年轻干部。我们要学习他那赤诚、踏实的品格,以实践诠释担当。”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向李夏同志学习,正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化,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将初心和使命挂在心头,认真细致地开展每一次监督,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精神忠诚履职。”肥东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合肥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