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濉溪: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

时间:2020-12-17 11: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的‘两颗心’太宝贵了,每一天对工作的热忱化作恒心,对老百姓所有的爱化作耐心,我们要像他一样,始终揣着这‘两颗心’做好群众工作。”

“作为基层公务员,我们要时刻保持初心,时刻牢记使命,就像李夏同志的微信签名一样:初心不因来路迢遥而改变,使命不因风雨坎坷而淡忘。”

……

在濉溪县纪委监委机关学习会上,参会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谈了关于《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的读后感想。

近一段时间以来,濉溪县纪委监委持续掀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热潮,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风雨中绽放的夏花——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夏》等记录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向纪检监察干部发放《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一书,并通过县纪检监察网站、“濉河清风”公众号等媒介及时转发李夏同志有关事迹报道,发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的最新动态,通过对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的再学习,教育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不断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再次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做到学习全覆盖。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职责,谈体会、谈感想,切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树牢公仆意识,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先进的过程中不断自我净化、自我提升。

“我们将通过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积极贡献纪检监察力量。”濉溪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