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利辛:“三强化三注重”兴起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新高潮

时间:2020-12-17 10: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引导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一步见贤思齐,利辛县纪委监委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向李夏同志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新高潮。

强化思想提升,注重组织领导。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决定和省纪委机关等联合印发相关文件精神,号召以学习先进典型为动力,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通过纪委监委工作微信群转载中共中央决定、中国纪检监察报关于李夏同志的事迹报告、评论,以不同形式进行学习讨论,努力争当先进、锐意进取,以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自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强化入脑入心,注重丰富形式。结合实际,重点抓好“三个一”活动。一是及时召开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决定和李夏同志事迹,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组织采购《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学习材料,人手一册,便于大家学习;三是举办一次纪检监察系统学习李夏同志心得交流会,分享感悟收获。

强化重点工作,注重学用贯通。坚持学用合一,扎实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保障好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认真梳理全年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对年初工作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制定推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同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作出的部署,紧密联系纪检监察职责,统筹谋划明年工作。(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