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区:“赶集”助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

时间:2020-12-04 10: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法治宣传‘赶集’好,接地气、有人气,老百姓喜欢”,村民老何高兴地说,“希望这样的宣传活动今后再多一点”。

为进一步畅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渠道,筑牢廉政监督群众基础,近日,黄山市黄山区结合黄山·乌石第三届赶集大会,在该镇乌石村徐家样组织开展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悬挂横幅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面对面向群众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受理流程、举报渠道、举报人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的内容,对群众咨询的信访举报问题现场进行解疑释惑,澄清群众认识误区,倾听群众心声,提倡署实名举报,引导群众从“要举报”向“会举报”转变,提高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率。活动共发放《监察法》《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安徽省信访条例》《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宣传单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认可度,增强了广大群众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积极性,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夯实了基础。(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