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迎国庆 助脱贫 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29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党建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上午,省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迎国庆 助脱贫 促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巡视机构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上午9时,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委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安徽省直单位定点帮扶成果展暨全省优质特色扶贫产品展示展销会。省纪委监委牵头帮扶的临泉县等有扶贫开发任务的70个县(区、市)展示的特色扶贫产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充分体现了我省脱贫攻坚成果。大家积极购买,消费金额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坚定了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的信心决心,进一步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赴安徽博物馆参观。“我”与安徽改革开放四十年展览,分为希望的田野、春天的故事、美好新时代三个单元,众多生活场景、人物故事和老物件,展现出安徽改革开放激荡而伟大的光辉历程,党员干部表示,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努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江淮廉风——安徽廉政文化展”,分别从廉洁思想理论、官吏廉政举措和经典廉洁故事三个方面,讲述安徽人的廉政故事,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文化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廉洁文化,让清风正气常驻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做到打铁必需自身硬。(省纪委机关党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