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27 11: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省水利厅厅长、党组书记张肖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为群主持会议,省水利厅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厅机关纪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主要精神及省水利厅党组、驻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印发〈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工作沟通协调办法〉的通知》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通报了今年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以及2020年上半年省水利厅问题线索处置情况;省水利厅机关党委通报了今年以来省水利厅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研究讨论了当前需要协同推进的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驻厅纪检监察组与省水利厅党组建立工作沟通协调机制,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全厅基层一线延伸的有效工作机制。要认真落实好这个工作机制,加强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沟通协调,对重大事项、重要问题及时研究分析、交换意见形成共识,合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突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省水利厅党组要全力支持配合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自觉主动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监督,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省水利厅党组要从自身做起,带头廉洁自律,带头依法行政,带头改进作风,加强制度建设,狠抓制度执行。

会议要求,省水利厅党组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进一步配齐配强厅直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力量,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深做实。驻厅纪检监察组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提升监督实效,为营造省水利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纪律保障。(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