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0年11月19日】

时间:2020-11-19 07: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习近平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报道:美方近期以非法从事中国政府代理人活动为由滥诉多名在美华人和美国人,纯属借题发挥搞反华政治炒作,意在对中方反腐败和追逃追赃工作进行攻击抹黑。据了解,美方所谓的“受害人”实际是中方此前公布的“百名红通人员”徐进、刘芳。二人涉嫌贪污受贿犯罪并向境外转移大量赃款。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惩治腐败》,文章指出:无论是强化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处置,还是巡视巡察、问责追责,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要合规合纪合法,不断提高治理腐败效能。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企地协作严惩金融掮客》为题,报道了人保投控原党委书记、总裁刘虹严重违纪违法案。该案也是中管金融企业实行派驻改革后保险领域查处的第一起腐败大案。报道指出:金融领域以权谋私问题频发,暴露内部治理和外部监督缺位问题。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相应金融单位纪检监察组与地方纪委监委联合办案,已成为查处金融领域违纪违法问题的一项常规做法。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发布通报: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省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光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8日发布通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涉嫌受贿犯罪被移送检察机关。

●今年1至10月,云南省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10644件,同比上升17.1%;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858人,同比上升13.6%;立案审查65名省管干部。

●安徽纪检监察网18日通报:马鞍山市公安局原副调研员李建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市纪委监委近日召开派驻(出)机构工作推进会,听取并点评派驻(出)机构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步派驻监督重点工作。

●18日,天津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自18日24时起,天津东疆港区瞰海轩小区升为中风险地区。

●18日,吉林延边通报一对夫妻新冠肺炎确诊治愈出院后复阳,已追踪到位的接触者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11月16日,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上发布“2020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全国126个县市区榜上有名,其中安徽6个县市区上榜,分别是:石台县、金寨县、广德市、绩溪县、黄山区和休宁县。

●根据原定计划,在此前升为中风险区域的颍上县慎城镇张洋小区,1005户小区居民17日接受第二次核酸检测,共采集3170人,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